BB2.png 人的一生中,你还记得你最宝贵、重要的东西吗?
我想,无论你是贫穷的,还是富有的,或者是其他类型的,都应该会记得吧!
可是,你有好好地珍惜吗?
往往,大家都会说“有!”、“呃……应该有吧?”还是“如果时光能倒流,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!”是这样的吗?
如果是,那你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呢?
大家都会认为“珍惜”这两个字并不重要,也不会好好的使用“珍惜”。开始时,我们都会非常地珍惜某件事或者东西,在心里占的位子很重要;日子久了,我们珍惜的东西在咱们的心里,占的巴仙率逐渐少了,不然就忘了。
与其说那个想要珍惜的东西部重要,不如说你不懂得珍惜。的确!我们常常忽略了“珍惜”的用处,也忘了大家共同“珍惜”的时间了。
最普遍的东西,是最值得珍惜的,我们常常都会用到,而且那个东西一去就不回头了。那就是时间了。时间,是最普遍的东西在我们的一生中,也是测验我们是否懂得珍惜的第一件东西。可是,我们有做到吗?有珍惜吗?
如果连一件最普遍,经常都会出现的东西,都不会好好珍惜,那接下来的东西会好好珍惜吗?
所谓“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”,我们的开始都会从春天计划,一日的计划往往都会在早晨。你有这样好好的计划过吗?如果没有,不妨尝试吧!
懂得珍惜时间了,那就是你的成功的第一步。
有了第一步,自然就有第二步了。
友情、亲情,你有没有珍惜过?
朋友之间的友情犹如天空的旷阔,友情也是其中一个值得珍惜的感情。朋友之间的感情不会因为某件事,而绝交;不会因为是敌人,而从此对低;不会因为离别;而忘了朋友。虽然会因某见小小的事,而吵架,可是会因为体谅对方,而原谅。所以我说,朋友之间的友情,我们该好好的珍惜。
那亲情呢?
有些孤儿自小失去父母,无法体验到真正的亲情;相反,我们都回自己的父母,美满的家庭,却不懂得珍惜。从头到尾,只会令父母操心、只会向父母顶嘴。你会认为父母都给你的一切,是不好的;没给你自由;没给你权力等。但是,你有向另一个反向想吗?或者父母只为我们好,所以才会骂你、打你。所谓“骂是疼,打是爱”,要记住亲情也是如此重要,我们该好好珍惜。不要等到父母不在了,才后悔。
不止这些,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让我们珍惜的。可是,大家只要懂得如何珍惜,就行了。

By: 星陵·熳特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熳 star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